图书馆开展第十三届阅读活动月“你选书我买单”图书现采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了解广大读者的阅读兴趣和图书需求意向,提高图书采购质量,满足我校师生对教学科研文献的新需求,415日,图书馆举办第十三届阅读活动月“你选书我买单”图书现采活动。

本次活动图书馆组织了数千种图书供师生现场选购,涵盖了党史教育、医学、文学、哲学、自然科学等众多学科,广大师生读者积极参与,在图书展台前热烈讨论、选购意向图书,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校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并向在场师生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与收获,鼓励大家多读书、读好书。活动结束后,图书馆对读者荐购的图书信息进行整合,并将结合馆藏实际与读者需求采购相应图书。

此次活动充分调动了读者参与文献资源采购的积极性,激发了读者的阅读兴趣和学习热情,进一步促进了图书馆的文献资源建设,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和书香校园建设助力添彩。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