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 新体魄 工会体育活动来助力

发布时间:2020-12-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强职工间的凝聚力,丰富职工的文化娱乐生活,切实发挥基层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基层工会建设,12月14日至22日,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体会员举办了以“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职工运动会。

本次职工运动会在校工会的支持下,进行了羽毛球、乒乓球、踢毽、跳绳、拔河五个竞赛项目的角逐。比赛中,参赛队员激情高昂、努力拼搏,活动现场欢呼声、助威声此起彼伏,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的小高潮,充分展示了广大职工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不甘落后的团队精神。经过紧张有趣的比赛,活动分别竞选出团体奖和各单项一、二、三等奖。在本次职工运动会闭幕式上,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田端同志和校工会副主席、体教部主任刘静霞同志为取得优异成绩的会员一一进行颁奖。

田主席在讲话中反复叮咛大家:今年新型冠状病毒对人类的侵袭,再次充分证明了身体健康第一,金钱与地位均是过眼云烟。希望全体职工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情绪、激昂的斗志、团结向上的精神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牢记田主席的嘱托,坚持“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理念,以强健的体魄助推图书馆工作高质量发展。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