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轩读书会举办校园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0-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踏着冬天的气息,迈着青春的步伐,运动的激情洋溢在绿茵赛场。11月29日上午,图书馆阅轩读书会在仲景西区田径场举办了精彩纷呈的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设置了如“两人三足”、“记忆对对碰”、“拔河”、“大丰收”、“踩气球”等趣味性与协同性于一体的项目,重在鼓励同学们合作参与,发扬合作共赢精神。比赛当天风和日丽,碧空如洗,同学们个个都表现出了极佳的运动状态,每一个项目都努力拼搏、团结协作,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场面热闹非凡。比赛过程中,同学们都能做到安全参赛、文明参赛,很好地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既赛出了成绩,又赛出了友谊,收获了运动的乐趣。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在六支参赛队中决出了三支优胜队,运动会在欢乐祥和中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也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强化了大家的合作共赢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在校园营造了强健体魄、快乐学习的良好氛围。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