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活动月丨谁是借阅之星?图书馆达人快来打卡啦!

发布时间:2022-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之际,为引导并鼓励学生走进图书馆,养成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营造良好的阅读氛围,塑造浓郁书香校园,助力人文南医,图书馆特推出“达人打卡”和“借阅之星”评选活动。

一、 活动主题

书香溢校园 阅读赋智慧

二、 活动时间

4月11日—5月11日

三、 参与对象

全校学生

四、活动内容

(一)“达人打卡”评选活动:

通过阿法迪系统评比所有学生读者刷脸入馆的次数,次数相同的根据入馆时长进行比较,由高到低选出图书馆达人。图书馆将依托系统的统计模块,由管理员在专人监督下进行评选。具有入馆权限的在校学生均可参加本次评选活动。本次评选活动的统计时间为2022年5月11日。评选结果将在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图书馆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二)“借阅之星”评选活动:

依托图书馆阿法迪系统,以规定时间为限(2022年4月11日—2022年5月11日),根据图书的借阅数量,由高到低选出借阅之星。如遇并列名次,以该读者所学专业的相关专业图书借阅比例为标准,高者胜出。

通过图书馆借阅系统外借图书即视为参与活动;为避免恶意刷量,当日借还书籍者,不计入统计范围之内;评选结果将会在图书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及图书馆官方网站进行公布。

五、奖项设置

(一)“达人打卡”评选活动: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二)“借阅之星”评选活动: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六、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南阳医专图书馆所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