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活动月丨“方言•医乡”音视频大赛火热征集中!

发布时间:2022-04-1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纪念张仲景诞辰1872周年,缅怀医圣仲景,致敬时代医者!本次活动需契合“方言·医乡”主题,以方言为讲述语言介绍家乡的历史名医。讲述内容可以是名医开创的美食、当地与医学相关的风土人情、名胜古迹、名医相交的历史人物等等,录制成视频或音频,在线参加“方言·医乡”创意短视频展示活动。

一、活动主题

仲景之乡传承 书香浸润心灵

二、活动时间

4月11日—5月11日。

三、参与对象

全校学生

四、活动流程

(一)作品征集

投稿方式:请投稿者将作品打包发送到图书馆邮箱tsg6380@163.com。

投稿要求:邮件主题以(姓名+联系方式+院系+音频题目)命名。

(二)作品展示

由评委选出若干份优秀作品,通过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向广大读者进行展示,同时面向全校师生进行投票,选出最终一、二、三等奖,其余展示作品为优秀奖。

五、作品录制要求

(一)围绕主题,立意新颖,内容健康向上,语言表达流畅,思想丰富。

(二)视频或音频总时长不超过3分钟,并附word版的“作品讲述稿”,在讲述稿的开头标明自己的家乡及所说方言。

(三)投稿内容应为原创,不得抄袭他人作品。作品要求附上原创声明,见附件。

六、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若干。

七、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南阳医专图书馆所有。

 “方言•医乡”音视频征集作品原创声明.docx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