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活动月丨“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大学生讲党史故事大赛开讲啦!

发布时间:2022-04-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深入学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在全校青年学生中深入开展学习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激发爱党爱国情怀,鼓励青年学生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决定2022年4月至5月开展“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青年大学生讲党史故事大赛。

一、活动主题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二、参赛对象

全校学生

三、作品内容及形式

参赛作品的内容要求紧扣“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程”这一主题,可以是党的革命史、发展史,也可以是新时代党员的先进事迹等。活动旨在通过回顾党的峥嵘历程,继承党的光荣传统,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展示新时代青年学生肩负的历史使命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表现形式包括朗诵、情景剧等,鼓励形式创新,作品时长不超过8分钟。

四、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系级比赛(3月30日-4月8日):各系(部、院)团总支以系(部、院)为单位组织学生进行初赛。

第二阶段校级比赛(4月9日-4月27日):各系(部、院)团总支选派1~2组作品参赛。

五、奖项设置

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3个,三等奖5个,优秀奖若干。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