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资源|宏数医学在线考试管理系统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医学考试系统介绍

   医学考试系统 是一套专业的考试管理平台,采用开放、动态的系统架构,将传统的考试管理模式与先进的网络应用相结合,汇集了国内多家医学院校各专家、教授的教学临床经验,使医院根据自身应用特点实现对考试、培训、学习的高效管理。

采用企业级大型数据库SQL2008, 采用流行的.NET编程设计,系统架构采用开放动态的B/S架构,这些技术平台都是最流行而先进的,复杂、强大、安全技术底层,从简单、便利、人性化的简单操作体现出来,实现医学考试的智能化管理。

二、考试系统功能特点

1、医学考试系统目前存储的60万道各类试题,涉及临床、基础、药学、护理、影像、传染、伦理等多种学科题库集,试题图文并茂,可附加GIFJPGBMP格式图片,可生成传统的纸介媒体试卷,按传统方式组织考试,也可在his局域网内网络考核。该软件通过构建新的题库集,即可成为新学科的考试系统,如英语考试系统、计算机考试等,并可通过累积试题资料,建立属于单位自己的考试题库。

2、功能全面、操作便捷

在软件操作上,考虑到医院人员的计算机基础,采用智能化设计、傻瓜式操作,操作人员只需点击鼠标,即可完成试题智能组卷;编辑、生成、保存、检索、打印各科试卷。系统按照真实试卷样式设计,自动生成一张防真样式试卷。在前台不用点“上一题”、“下一题”来选择不同试题,大大节约了考试时间,每一试题下显示了ABCDE选项,考生只用鼠标选择正确选项即可,整个考试过程无需进行键盘操作,方便快捷。在自由练习、模拟考试状态下,考生可以随时查看试题的答案及解题思路。答题完毕后,可批阅试题,做错的试题用红色进行标注,并显示正确答案、解题思路供用户参考,系统还统计出此次答题的题型、试题数、答对试题数、总分、得分、正确率等,真正实现了智能化操作。

3、组卷灵活
  系统通过“角色”的组织形式建立多个科室,为不同的科室建立题库集可以组织多种试卷类型,不同试卷模式,满足不同用户考试、培训、学习的应用需要,用户可按题型、知识点建立方案,系统将根据方案自动随机组卷,可快速实施基于局域网、互联网的考试方案,实现计算机在线出卷、答卷和阅卷,缩短实施周期,降低管理难度,极大的节约成本和时间。
   4
管理方便
  医学考试系统可快速实现题库、试卷的导出word文档,更好的为医院提供教育培训考核服务。系统用户分为系统管理员、普通考试用户两个分类,分别设置帐户身份,实现后台帐户资料的修改、帐户添加等。后台管理系统中的每项操作部设置了权限,完善的分级权限管理实现资源共享与管理分立。系统还提供了多条件的帐户资料组合查询,并可将查询结果导出为excel格式文件。

   5
应用广泛
  医学考试系统适台大中小医院、医学院校、医疗管理部门以及其他医学机构的专业考试及人员评测,逐渐成为高效的知识培训和人才考核系统,可应用于医务处、科教科、教育处、医院人力资源评测、员工招聘、技能比赛等领域。

对新进医生和实习生进行快速测评,了解他们的业务水平,亦可为医院校提供日常三基、护理及资格考试的模拟练习平台,提高考试成绩和学习能力。

6、评分准确快捷 便于统计分析
  医学考试系统提供了自动阅卷和手动判卷的功能根据题型可以自行定义,判卷快捷准确。
  医学考试系统具有功能强大的试卷结果统计分析,可将统计结果保存为excel文件,以供存档或其它需求使用。

7、节省资源
  医学考试系统摒弃了过去传统的考试方式,节约了纸张,节省了出题、印卷、判分、统计等工作的时间及人力,无须设置专职人员管理,一次考卷方案设定,即可实现多套卷、多人多次参与,多层次、多专业的考试;考试时间、地点灵活,也减轻了培训部门的大量工作。

8、使用方式

账号:123

密码:111

   点击设定选择题数开始答题。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