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巾帼展英姿”趣味运动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1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活跃女职工的文体生活,激发女职工的工作热情,提高女职工的身体素质,增强女职工的拼搏精神和集体凝聚力,营造积极健康的和谐工作环境,2022年3月15日下午,图书馆分工会在一楼举办“巾帼展英姿”趣味运动会活动。

趣味运动会设立三个精彩项目:跳绳、踢毽子、你比我猜。女职工们都积极参与,比赛现场热闹非凡,充满了欢声笑语。所有女职工在赛场上尽力展现他们的运动特长与风采,多人取得优异成绩。最终,张宇获跳绳一等奖,姚颖莉获踢毽子一等奖,刘力力和王彬获“你比我猜”一等奖,其余参与职工获得参与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以增强趣味性、调动积极性为原则,让女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参与户外运动,既让她们放松了身心,又促进了她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也有利于增强员工之间凝聚力,让她们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