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轩读书会举办爱国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深化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树立崇高理想和远大志向,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阅轩读书会于11月8日下午在仲景西区图书馆五楼报告厅,举办了以“白马长鬓飞扬·中华无畏不惧”为主题的观影活动,一百余名会员同学共同观看爱国电影《八佰》。

按照国家和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同学们佩戴口罩有序入场,间隔一米落座。电影一开场,瞬间把观众拉入那个战火连天的时代,随着剧情不断推进,不少同学热泪盈眶。观影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被影片中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鲜明生动的人物形象所吸引;被中国军人奋勇向前、不惧牺牲的奉献精神所震撼;被中国民众团结一心、同仇敌忾的爱国热情所感动。

本次观影活动,不仅为读书会成员提供了相互交流的机会,也为同学们进行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作为新时代青年,应该铭记历史,砥砺奋进,把爱国之情转化为学习动力,用勤奋努力铸造强国梦!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