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声音诠释你的经典”配音大赛方案

发布时间:2020-04-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活动主题

我的声音诠释你的经典

二、活动背景

在第25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阅轩读书会发起以配音为主题的大赛活动,为经典影视作品配音,向经典作品致敬。开展配音大赛,既能体现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又给广大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彰显个人魅力的空间。

三、活动时间

2020年4月20日—5月20日

注:投稿截止时间为2020年5月10日

四、活动对象

南阳医专全体在校学生

五、活动流程

1.参赛同学通过录音软件录下自己的参赛作品。

2.将参赛作品投稿至阅轩读书会(报名方式见下文)。

3.进行微信投票。

4.投稿要求:

a.作品须为经典影视作品的经典片段(如国外内名著改编影视、豆瓣高分影视等),不可选择未授权的作品(如影院热映,视频平台付款视频等)。语言不限,不可使用粗言秽语,不可有违规违法内容。

b.提交时须录制作者对此作品的介绍视频,以便裁判员音色校准。该介绍内容不包括作品时间在内,且与作品分开保存

c.参赛作品可用真实姓名或笔名,但参赛者必须提供真实正确的联系方式(系别,级别,班级,联系方式)以便后期联系。所有参赛者的个人资料都会严格保密。

d.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个人原创,且未经发表或获奖,如发现为抄袭,则取消该参赛者比赛资格。要求:参赛者应保证参赛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若引起相关纠纷,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自行承担。主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享有版权,有权在媒体上展示或用于其它相关的公益活动。

六、评分标准及办法

1.语音语调:音准、节奏、综合配音感觉好,能深入作品的内容。30分

2.清晰流利:声音清晰,表达流利20分

3.情感表现:选手配音效果好。20分

4.作品有新意,配音有创意。20分

5.内容情节:内容健康向上,主题鲜明,引人深思,有启发意义。10分

七、报名方式

1.加入阅轩活动信息通知QQ群:783682782,进群后改为:参加活动名称+院系+班级+姓名+联系方式(例如:配音大赛+护理系+高护3班+张三+12345678912)。

2.发邮件至:yuexuandushuhui@163.com

3.阅轩读书会官微留言

注意事项:报名时请注明院系、班级、姓名和联系方式。

八、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人气奖1名。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