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书签设计大赛细则

发布时间:2018-03-1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活动背景:

一枚叶脉,一张旧卡片,一根简单的线条,常常被我们有意无意的用来夹在一本书中,或作为一种装饰,或作为我们分辨页码的标志。这种为标记阅读的落脚而躲藏在书里的小片,默默的行人之便,却很少有人会认真的关注它,细心的阅读它。我们何不花点简单的功夫来美化它呢?

二、活动目的:

为了提高读书品质,增强同学们对读书的乐趣,通过大家的奇思妙想将脑洞更大化,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做不到,把学与玩完美地结合在一起,特精心举办书签设计大赛。

三、参赛对象:全校学生

四、承办单位:图书馆

五、活动程序:

1.作品要求

①形式内容均不限,要求交稿附个人设计理念、灵感来源等。

②稿件可用真实姓名或笔名,但参赛者必须提供真实正确的联系方式(系别,级别,班级和联系方式),我们保证对所有参赛者的个人信息都会严格保密。

③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个人原创,且未经发表或获奖,如发现为抄袭,则取消该参赛者比赛资格。

(要求:参赛者应保证参赛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若引起相关纠纷,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自行承担。主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享有版权,有权在媒体上展示或用于其它相关的公益活动。)

2.投稿方式:

①电子版作品投稿邮箱:yuexuandushuhui@163.com

关注微信号“阅轩读书会”,直接留言投稿。

②手工纸质版投到主校区图书馆门口前的信箱。

3.时间:征稿截止至4月30日

4.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校级证书+奖品

二等奖(2名)校级证书+奖品

三等奖(3名)校级证书+奖品

人气奖(1名)校级证书+奖品

5.评选方式:

一二三等奖由评委评选打分选出。

人气奖由微信投票决出(“阅轩读书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

六、具体事宜以“阅轩读书会”微信公众号公布为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