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微情书大赛活动细则

发布时间:2018-03-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一、活动目的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同学们的文化修养,同时为大家搭建一个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平台,特精心筹办微情书大赛活动。

二、活动主题:“情难言 锦书托”

三、承办单位:图书馆

四、参赛对象:全校学生

五、活动程序:

1)投稿要求:

①字数300字以内,文体不限。可为三行微情书,百字令等,鼓励创新形式。表达情感不限,可为家国情,亲友情和爱情。

②稿件可用真实姓名或笔名,但参赛者必须提供真实正确的联系方式(系别,级别,班级和联系方式),我们会对所有参赛者的个人资料严格保密。

③所有参赛作品必须为个人原创,且未经发表或获奖,如发现为抄袭,则取消该参赛者比赛资格。

(要求:参赛者应保证参赛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若引起相关纠纷,所有法律责任由投稿者本人自行承担。主办方对所有参赛作品享有版权,有权在媒体上展示或用于其它相关的公益活动。)

2)投稿方式:

①投稿邮箱:yuexuandushuhui@163.com 要求:字体:标题宋体二号加粗、正文仿宋三号。格式:首行缩进2字符。

②关注微信号“阅轩读书会”,通过微信平台投稿。

③投到主校区图书馆门口前的信箱。

3)时间:征稿截止至4月30日

4)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校级证书+奖品

二等奖(2名)校级证书+奖品

三等奖(3名)校级证书+奖品

人气奖(1名)校级证书+奖品

5)评选方式)

①一二三等奖由评委组老师评选产生。

②人气奖由微信平台投票决出(“阅轩读书会”微信公众号进行投票)。

六、具体事宜以“阅轩读书会”微信公众号公布为准。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