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轩读书会成功举办“致敬抗疫英雄·争做白衣天使”线上作品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如果说贯穿2020年的是新冠肺炎疫情,那么感动2020年的必然是抗疫英雄。在国内疫情基本趋稳、生产生活基本恢复的当下,为致敬抗疫英雄,鼓励学子奋进,南阳医专图书馆阅轩读书会策划并组织了“致敬抗疫英雄·争做白衣天使”线上作品征集活动。

在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下,本次比赛共收到来自不同院系学生投稿35篇。大家紧扣主题,结合实际,联系自身,作品做到了有思想、有温度、有能量,生动展现了当代医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严格筛选,最终评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并将在微信公众号择优展示。

此次活动在致敬抗疫英雄的同时,强化了医学生的初心和使命,厚植了医学生的家国情怀。作为新时代的仲景学子,须将小我融入大我,将自身发展融入时代洪流,用实际行动向楷模靠拢,用实际行动诠释“厚德、恒志、精术、济世”的仲景精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