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南水北调讲习所 深化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5-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发党员干部的敬业奉献精神,4月28日-29日,在党委副书记逵应坤、副校长张国良带领下,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委员同总务处直属支部、行政办直属支部和计财处直属支部一起,来到淅川南水北调讲习所进行研学,集体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

在讲习所,全体党员干部认真聆听了赵川记者所做的“南水北调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专题讲座,并先后到南水北调展览馆、文化广场、移民古树和渠首进行现场教学,深入学习了南水北调移民史和移民无私奉献的精神,了解了在南水北调过程中基层党员干部所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和感人事迹。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研学活动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思想升华,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坚持从学党史中来感悟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务实重干,忠诚履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