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接待日”架起服务“连心桥”

发布时间:2022-05-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文/王彬)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读者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 3月16日以来,图书馆于每周三举办“馆长接待日”活动,由馆领导受理读者咨询,倾听读者心声,回应师生关切。

目前,“馆长接待日”活动已累计接待读者八批,就文献借阅、文化传承与阅读推广、学科服务等问题听取了读者建议。活动现场,馆领导针对大多数读者提出的如何通过多种平台、途径获取图书馆文献信息资源服务,进行了详细解答,并介绍了图书馆各项阅读推广活动以及如何有效利用图书馆阅览室、朗读亭等阅览空间和现代化电子设备设备,进行阅读学习、交流研讨等。

“馆长接待日”活动是图书馆畅通读者交流渠道,广泛听取师生建议、意见和需求的平台,是深入践行“坚守初心担使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举措。接下来,图书馆将不断创新交流方式,持续满足读者个性化需求,将“馆长接待日”活动常态化,最大限度贴近读者,回应师生关切,为学校战略发展提供高质量文献信息支撑及服务。(审核/叶淑然)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张鉴远

友情链接